🍉

自留瓜田

【莲理枝】神楽坂27号 02(诺丁山AU)

当红大明星×咖啡店店员


大明星史上最快掉马速度

喜欢的话求点赞评论,大家的喜爱是我的动力来源☺️☺️☺️




道枝骏佑没想到这么快就第二次见到了那个男人。更没想到第二次再见到那个男人是在一张包装纸上。

准确的说是室友阳太买的巧克力饼干棒的包装纸上。男人指尖夹着巧克力棒的样子仿佛夹着一根香烟,眼神冷峻的望向他,是和昨天晚上完全不同的气质。

道枝骏佑在又小又糊的包装纸上努力分辨着他的脸,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:“这...这是......?”

阳太瞟了他一眼,不明所以地接话:“目黑莲啊,怎么了?”

“目黑莲?谁?”道枝骏佑困惑地问。这个名字有些耳熟,似乎是学校里的女生经常会提起的名字。

这下换阳太不可思议了,他瞪大眼睛看着道枝骏佑,仿佛在看一个外星人:“拜托,你不认识目黑莲?!michi,虽然大学课程和兼职很忙,但你也不要这么不闻世事吧!!”

说罢他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,随便调了几个台,电视上果然就出现了那个叫目黑莲的男人。似乎是一部警匪片,他饰演的黑道少主穿着一件破烂的白衬衫,与警察署正在激烈交战,脸上还残存着迸溅的血点。而这张脸与昨晚道枝骏佑见过的那张脸完美的重合了。

“啊——目黑莲真的好帅,要是有机会见到他就好了!报纸上可是有说他最近可能会来大阪拍戏呢!!!”阳太忍不住叫了出来。

原来是这样。


今天道枝骏佑依然是晚班。在快打烊的时候,大明星目黑莲再次光顾了这家小小的咖啡店。

其实今天晚上并没有夜戏拍,可吃过晚饭后,目黑莲仍然忍不住从下榻的酒店散步到了这里。只是喝一杯咖啡,只是如此而已,他告诉自己。

但不可否认的是,透过玻璃看到昨天那个有趣的漂亮男孩时,目黑莲突然很开心。

少年看到他推门进来的一瞬间有点惊讶,似乎还有一些欲言又止,但最后还是友善的和他打了招呼。

今天目黑莲点的是热黑巧拿铁。店里没有别的客人,道枝骏佑很快就为他端了上来。

“今天的拉花是天鹅吗?不错,很印象派嘛!”目黑莲笑着看向男孩,可道枝骏佑只是定定看着他,似乎在想别的事情。目黑莲探究地回望,“michi今天怎么了吗?似乎不太精神的样子。”

男孩美丽的五官藏不住心事,支支吾吾了半晌,终于像下定决心一般冲他说:“实在抱歉,目黑先生,昨天没有认出您!是我平时不太看电视也不喜欢逛街的缘故,请您千万不要介意!”

空气凝结了漫长的几秒。果然还是不应该说出来吗?还是装作不知道比较好吧!道枝骏佑正在心底暗暗后悔着,便听到目黑莲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“michi居然在为这种事道歉吗,实在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......”

道枝骏佑涨红了脸解释道:“老实说,是因为今早在饼干包装纸上看到您......下午课间的时候我认真查了维基百科,才知道原来您是这么厉害的人!”

“没认出来不是很正常吗?我又不是木村拓哉先生。”目黑莲看他似乎真的很在意的样子,赶紧安慰他道。“再说,该抱歉的是我才对,没有更加努力,让michi早点认识我。”目黑莲调皮的眨眨眼睛。

目黑莲先生真的是很温柔的人吧,难怪会那么受欢迎。

“不过,现在你知道我的名字了,我还不知道michi的,好像有点不公平哦。”

“啊,抱歉抱歉!我叫道枝骏佑,是附近学校大四的学生。”少年回过神来,有点慌乱地自我介绍。

目黑莲微笑着望向他的眼睛,“那,道枝君,请多多指教了。”

道枝骏佑垂下明亮清澈的眼睛,脸更红了。


“道枝君,那个......”到了快下班的时候,目黑莲盯着道枝骏佑在吧台后面打扫的瘦削背影,犹豫再三,终于还是开了口。

“是!”小朋友听到他的声音,像被惊吓到的小动物一样快速转身看向他,随即又不好意思地说:“您还是继续叫我michi就好啦,朋友们都是这样叫的呢。”

说罢自己又在心里懊恼。我又在瞎说什么呀,朋友?我和目黑莲先生哪里算得上朋友啦?

目黑莲却从善如流:“我知道了哦,michi。我的朋友们都叫我meme呢。”

小动物果然又露出了受惊的表情:“啊......这恐怕不太妥当呢,果然还是叫目黑君比较合适吧!目黑君刚才是想说什么呢?”

目黑莲虽然很喜欢逗他,但也并不勉强他,生怕把人吓跑,只是露出苦恼的表情:“哦!是这样的,不知道michi方不方便把手机借我一下呢?刚才发现我好像不小心把手机和酒店房卡都落在经纪人的车上了。”

道枝骏佑赶紧摇摇头表示不在意,又把手机递给他。

目黑莲没有走出去避开他,只是拨通电话,简单的说了一句“铃木君,来接我一下”,又报了咖啡店的地址就挂断了。

把手机还给道枝骏佑时,男人脸上露出抱歉的笑容:“经纪人说他马上就过来,可能还要再多打扰michi几分钟,你介意吗?”

道枝骏佑自然是不介意的。实际上,与目黑莲相处总是让他觉得很舒服。他不仅不会摆明星架子,还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很温柔的人。

没过多长时间,目黑莲正默默帮道枝骏佑整理着桌椅,就隔着玻璃看到铃木的车到了门口,冲他闪了两下灯。

这么快就到了,铃木这家伙,一定没有好好遵守交通规则。目黑莲有些气闷。


没有更多理由赖着不走了。他挥挥手与道枝骏佑告别,走到门口时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折了回来,从柜台边拿了一张餐巾纸,大笔一挥写了一串数字,又递还给道枝骏佑。

“呐,这是我的私人号码。”

道枝骏佑像被定住了一样,没有接过来,只是用小狗一样的眼睛讶异地盯着他,嘴巴张成了一个小小的o。

“我们不是成为朋友了吗,michi?我在大阪都没有什么朋友呢......”目黑莲状似寂寞道。

道枝骏佑果然很吃这一套,连忙接过纸巾,仔仔细细叠好放在裤子口袋里,露出俏皮的笑容:“放心吧目黑君,我会好好保守秘密的!如果你在大阪这段时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,尽管跟我说好了。”

目黑莲目光柔和地注视他,突然伸出手拍了拍他的头,手指轻轻摩挲了两下,又在他反应过来之前转身离开,留下道枝骏佑一个人呆呆站在原地。


上车的时候,铃木君若有所思的看了看目黑莲,“来这里买咖啡吗?墨镜和口罩呢?”

“在口袋里,没戴。”目黑莲侧过头,隔着车窗看向咖啡店,嘴角翘起微微的弧度。

经纪人有些无力,但也深知自己带的这位艺人多么有主见且固执,所幸他总是能把握好尺度,于是没再多说,一边启动汽车一边问他:“对了,你的手机呢?怎么拿别人的手机给我打电话?”

目黑莲收回目光,将手插进大衣口袋,轻轻握了握口袋里的手机,面不改色地回答:“没电关机了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26)
©🍉 | Powered by LOFTER